WFU

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結婚周年紀念 季月鐵板燒 晚餐



結婚紀念大餐


  六月二十九日對我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去年的今天我們結為連理,那天我們忙得天昏地暗,讓我們都知道結婚這件事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!!當然今年的這一天就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,明查暗訪之後挑了這一家"季月"



一到餐廳小芋圓就開始不安分,出門前跟她講的行前教育完全沒用 >_<



  因為怕小芋圓太晚回家(從小就要給她有門禁的概念),我們訂位在下午五點晚餐時間一開始就進去,這麼早進去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有種包場個錯覺XP



  一開始當然要先搞定小芋圓,給她先吃點她之前喜歡吃的綜合水果罐頭,可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我們要吃大餐,這個罐頭吃了兩口就不吃了!



  當天點了兩份不同的套餐,這是海陸套餐的前菜,跟另一個和牛套餐比較起來多了鮭魚卵,旁邊像麵線的東西是山藥做成的! 很特別的一道前菜!



  多點了兩杯特調,他們可以調成無酒精,當天開車去只能點無酒精特調。



小芋圓現在吃的是剛剛的鮭魚卵,她吃的津津有味,看來剛剛不吃水果罐頭是真的知道等等有大餐吃!



  接著就是一堆食物的擺盤了



  上面的香魚做起來就像下圖一樣,旁邊像卷餅的東西是用起司煎出來的,搭配起來真的很香很美味!



主餐的擺盤,放上來的時候那個鮑魚還會動...



上面牛排看起來很小,來個特寫!有一塊是牛肋眼上蓋肉另一塊是和牛腿三角



濃湯我們都是點鮮蝦濃湯,裡面看不到蝦子但是蝦位好濃



  再來是在新思惟課程午餐沒吃到的龍蝦!



這是熟龍蝦...味道很鮮美!但是有點小隻,還是去泡瀨漁港吃得比較大隻!



  剛剛的活鮑魚也開花變身了!



吃完海鮮之後來杯白桃冰沙幫忙清除口中異味,這個冰砂很清甜真的比其他餐廳的冰沙好吃!



小芋圓也很好奇想要吃!



接著主菜上場!上面是牛肋眼上蓋肉,超級軟嫩好吃!另一塊是和牛腿三角也是香味十足,不用多說,一看就知道!



  小芋圓這個時候又開始躁動,一直對我的牛排很有興趣!



  他們連茶泡飯也不馬虎,香甜好吃!



飯後被帶到旁邊的cafe喝茶吃蛋糕!



他們的飯後飲料茶類選擇只有一種,不過咖啡有五種不同咖啡,可惜我當天已經喝了兩杯咖啡,所以晚上就點花茶了!



我們甜點點了草莓提拉米蘇跟抹茶千層派薄餅,他們的甜點也真的不簡單,都很好吃,算是很用心在做的甜點!




  結婚紀念日一年才一次,當然偶而要奢華一下,用美食加視覺的饗宴來犒賞這辛苦一年也是很理所當然的,這家雖然不便宜,但是偶爾來紀念一下也不算過分吧!

商家名稱:
商家電話:
02-2720-0123
商家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( 新光三越 A4 館 )
營業時間:
■ 季月
午餐時段 11:30 - 14:30 / 晚餐時段 17:00 - 21:30
(例假日前一天至22:00)
■ 季月Cafe:11:30 - 21:30
(例假日前一天至22:00)
公休日期: